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

關於我....

  在這一個新的學期,我選修了這一堂課--網路多媒體設計與研究,其實我是非常惶恐的,因我知道在網路的世界中不僅要求變,更要求新,這是一個講求效率及創意的時代,而我對這兩項要求卻都十分的不足,現在也只好硬著頭皮給走下去了。

  1964年出生在嘉義東石的一個靠海小村落,那兒大家都以曬鹽捕魚為生,沒有蒼綠的大樹與小草,只有一片白茫茫且發亮的結晶,並伴隨著赤辣辣的豔陽,在這兒我學會了游泳及愛好陽光的習性,只要有陽光我就好快樂,不僅代表生命得以永續,也代表著週遭親朋好友都有飯吃了。靠天吃飯就是這種寫照吧。

  隨著求學歷程的演進,生活範圍由鄉村到都市,我也由一個傻小子而成長為一位青年,在退伍後,我順利的考取台東地區的國中教師,教書歷程一直到今日,不知不覺又已過了十數年,去年才在同事的鼓勵下參加研究所考試,現在才能和其他同學共同求學新知。

我的個性:有時樂觀又有時悲觀(好像更年期到了)。

我的興趣:只要是會動的都好,特別是戶外活動,雖不專精,但也樂在其中。靜態方面則喜歡玩模擬飛行。 

優缺點:想不出有什麼優點,但有個最大的缺點--自信心不足。


1 則留言:

grace 提到...

不用惶恐,大家一起學習!